苹果CEO库克拍卖午餐:71万起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慈善事业做贡献,库克选择再一次拍卖跟自己吃午餐的机会,这已经是他第四年这样做了,

这次的拍卖依然是在CharityBuzz上进行,竞拍者胜出后,可以和库克在苹果总部库比蒂诺一起吃午餐,时间大约在一个小时左右,同时双方可以协定好同意的时间,到期时间是2017年5月5日。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新的总部会在今年底完工,如果竞拍者选择在2017年5月与库克共进午餐的话,其极有可能会被邀请至这个新总部进行。

起拍价还是10万美元起,目前已经有竞拍者喊出1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1万),当然竞拍还在进行当中,作为对比,2013年-2015年拍卖的*终价格分别是61万美元、33万美元和2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