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得青春但不“傻白甜”?这位博主很有心得!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信年龄是广大女同胞都过不去的一道坎,除了保养护肤之外,还有什么方法能够冻龄减龄呢?答:从搭配入手,穿减龄装。

森姐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搭配**——来自英国的时尚博主Olivia。ins上的画风是酱紫滴▼

图片colorful又赏心悦目,一看就知道是个少女心满满的女生!平时她喜欢穿色彩丰富的衣服,风格十分清新甜美。接下来,我就以她为例跟大家讲讲减龄装应该怎么穿,必备技能有哪些。

无论是背带裙还是背带裤,都是减龄必备的神器!穿上它们,大妈也能秒变20+少女。

牛仔款百搭又不挑人,搭配雪纺衫清新又唯美。宝宝们平时可以搭配各种颜色的T恤,青春又富有活力!

花朵图案的牛仔背带裙活泼又俏皮,仿佛十八岁少女。

内搭露肩装,时髦又减龄。(PS:肩宽的宝宝们避免穿一字领哦)

条纹装+黑色背带裤,活力十足又非常帅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