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风衣怎么穿才能时尚大气又显瘦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秋日渐浓,*实用的衣衣单品是什么?不是衬衣,不是连衣裙,更不是套头衫,而是一件永远也不过时的风衣 !风衣怎么穿能时尚美丽又大方呢?

风衣是人手一件必不可少的出街扮靓"利器",**大方,百搭拉风,**是秋季必败之**单品。优雅时尚的风衣不需要搭配多么个性的服饰,简简单单地就能穿出迷人气质!

基本款风衣,怎么穿才不乏味?今季还有哪些款风衣紧跟潮流,快随潮姐来涨姿势,让你换季时,风度翩翩美不停!

**双排扣风衣无疑是**又百搭的单品,无论搭配阔腿裤还是牛仔裤时髦又好看,敞开穿帅气十足,束腰款也更复古和有女人味。

除了驼色其实风衣在颜色上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常见黑色、藏蓝色、白色、橄榄绿色还有红色,绿色等等。

西服样式基础上的演化而来的风衣。这种线条利落,符合流行的极简风格,每个人都能穿出它的时髦范儿。

非常低调有质感的单品,百搭又适合你的日常装扮。不仅适合正式场合搭配裙装来穿,搭配牛仔裤的休闲风同样非常出挑,可以说是一衣多穿的典范。

麂皮复古潮回归,一件棕色麂皮风衣,配以黑衣、墨超,随便一拍也是气场逼人!这样糅合刚练线条和柔和质感的麂皮风衣,能轻易俘获大女人们的心。

今年秋冬这种像长款睡衣一样没有扣子日式和风长袍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这股慵懒风还要吹一会,可以尝试这样新鲜的穿法,包括衣服上还有很多中国风元素的也顺势*了,与你的衣橱单品混搭效果也非常和谐!

标签: 初秋风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