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适合创业的项目都有哪些?2017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2016-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适合创业的项目都有哪些?2017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开家旧衣裁改店:

时装改制店就是将面料质地优良、款式稍显陈旧的衣服改头换面,经少许加工便能跟上流行趋势。时装改衣店的选址*好在繁华商贸区或服装销售聚集区,这样一方面 顾客和改衣师可就近参考新潮款式,不落俗套,而且顾客在休闲购物的同时,顺便也就将旧衣改制了。时装改衣店的资金投入并不多,租间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 房,将店面装修一番,再买两台缝纫机、一台锁边机、一台整烫设备,请一位裁剪设计师,再留出一定的流动资金,总投资两三万元就可以开张了。改衣店也可以开 ********。装一部电话,印一些名片,名片的背后印上业务范围,这样会更有利于宣传。

2017年适合创业的项目都有哪些?2017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开家特价服装店:

特 价作为一种经营技巧,被许多服装店所采用,30元服装店、60元时装店、100元服装店如今纷纷在街头登台亮相。特价服装店不仅塑造了*特的店面形象,简 化了经营管理,还能够形成一批相对固定的客户。在繁忙的大都市,特价确实满足了许多工薪阶层消费者需要。其实,特价店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要做好规范化 的商店管理,会有更多的特价数字被服装店**用作店名,甚至是商标。

2017年适合创业的项目都有哪些?2017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平价消费品行业

“天天平价”的沃尔玛是**500强的**位,走平价时尚路线的优衣库(Un*******始人柳田正荣也当上了日本*富。在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介于**高价的传统商店和无质量**、无品牌的批发市场之间,恰好是中等收入的大众消费者。

在实体店方面,平价策略让85度C的消费族群得以向下延伸,更贴近大众生活,相对于星巴克瞄准“气氛体验”市场中的高消费能力群众,85度C的服务对象**限于********,退休老人、初中生、普通工人都有足够的能力到85度C消费。在台湾地区,85度C是**能打败星巴克的连锁咖啡店,开店数与营业额都远胜星巴克,所凭借的就是平易近人的低价策略与门市地点选择。

新医改再次强化了药品零售业的危机感,平价药店在联合采购、工商博弈、多元化战略上不断下工夫,在今天甚至形成了药店联盟。除了给会员药店提供药妆、**品这样的***差异化产品,服务链进一步延伸到了品类优化、管理输出、终端营销、药学服务等各个环节。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