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件蓝白条纹怎么好意思叫衬衫控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白色衬衫,女生的衣柜里总还是需要点更沁人心脾的不过时元素。想来想去,还是条纹跟目前的天气*登对。与此同呢,有本事能与白衬衫的**和清爽度有得一拼的,恐怕就只有蓝白条纹衬衫。

普通款的蓝白条纹可能会比较路人款,如果你没信心能穿出彩的话,其实可以试着玩点新意思,选一些有卡通图案的款式,这件一看就知道来自Comme des Garçons PLAY。

如果想把衬衫穿成裙子即视感难度也不大,你只需要把白衬衫和蓝白竖纹两件一起穿就好了,记得要一长一短,内搭的那件可以选不规则的衣摆,光腿穿或者搭配牛仔热裤都ok。要是觉得叠穿比较难穿出感觉也没关系,直接穿长版的衬衫裙,用腰带拉高腰线。

之前讲过在毛衣里面套一条连身裙,这个办法同样适用于衬衫,不过这种穿法就不能那么潇洒地把衬衣解开三两颗扣子了,必须扣起来才不会显得不伦不类。

不过夏天是配短裤更舒服啦,随便把袖子挽几层,将衬衫下摆束进裤子里,蹬双白球鞋就能上街了,搭配一双啊平底的Lace Up Sandal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穿的是短版的中袖款衬衫,那就不用束衣服了。

怎么可以冷落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场的阔腿裤呢,衬衫可以买大一个size,那样才可以自然地塞进下装,跟阔腿裤搭配起来才不至于显得上下装的松紧度不协调。如果你买的款式太过贴身,跟紧身裤以外的裤子搭配都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穿宽条纹尤其横纹,永远比细条纹更需要勇气和身材,因为气质撑不起来就很容易老十岁,松垮无形就像个菜市场大妈。如果实在要挑战可以尝试浅色系,如**的婴儿蓝。

如果你有一双令人艳羡的大长腿,我反而不建议你穿热裤,因为你不需要露腿,一条纯色的高腰喇叭长裤也能甩开路人九条街,黑白色和深蓝藏青均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