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我只要一条阔脚裤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阔腿裤,裤子中的战斗机,以显高藏肉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想买阔腿裤却不知道怎么搭配?买了阔腿裤但不知道怎么穿才好看?没关系,你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阔腿裤+长款呢大衣:则**是冬季里***的搭配组合了 宽松的拖地款阔腿裤 能够很好地修饰你的腿型 与大衣相配能够打造一种慵懒不羁的范儿

毛衣/衬衫/背心+牛仔阔腿裤+平底鞋/高跟鞋:牛仔阔腿裤算是一种复古的时尚了~个子高的可以选择平底鞋,个子稍矮的不妨配双高跟鞋

毛衣+阔腿裤:露出脚踝你也无需担心冷的问题 可以搭配短靴、过膝靴 或是直接在裤子里再多穿一条黑色连**,照样能够保暖又实穿,阔腿裤实穿保暖又时髦有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