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心怎么做才好吃?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猪心怎么做才好吃?猪心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俗话说得好“以心补心,以形补形”的说法,猪心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食物,那究竟我们在平常生活中要怎么处理猪心才好吃,小编收集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莲子猪心汤健脾养心

主料:猪心半个。

辅料:莲子50克、红枣3颗、姜2片、盐2茶匙。

做法:1.用清水莲子洗干净,去掉莲子心。2.将猪心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焯烫后捞出,将猪心上的浮沫洗净。3.将猪心切块,将红枣洗净去核。5.将猪心、莲子、红枣和姜片放入砂锅,倒入适量的清水。6.大*烧开后换成文*继续炖煮1.5-2个小时。7.加入盐调味即可出锅。

莲子猪心汤的功效和作用

猪心莲子汤是一道广东省的传统**,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有补气血、安宁情绪、健脾养心的作用,可用于神经衰弱而烦燥失眠、心悸属脾虚气弱者。

猪心它含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烟酸等多种营养物质,这对于加强心肌营养,增强心肌收缩力有很大的作用。

而莲子善于补五脏不足,通气血,所含的氧化黄心树宁碱对鼻咽癌有抑制作用,此外莲子还具有降血压作用。因此莲子猪心汤是货真价实的滋补圣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