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可以用作哪些食用调料?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可以用作哪些食用调料?啤酒在日常生活中不管可以喝,还可以做菜哟。啤酒原料中的淀粉,大部分可化为直接被人们身体吸收的葡萄糖和麦芽糖。啤酒还含有人体需要的17种氨基酸和10种维生素。若经常适量饮用啤酒,既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素,又兼有调节生理功能和新陈代谢作用。

1.啤酒腌肉,腌肉时加约两汤匙啤酒,煮出来的菜,味道更鲜美。

2.啤酒腌菜,在腌制的酱菜中,加入一点啤酒,能使酱菜变得更为鲜美。

3.啤酒蒸蟹,蒸蟹时加啤酒1/4碗,味道更鲜美。

4.啤酒牛肉煲,牛肉煲,可以将牛肉片、丝置于啤酒中浸泡20分钟左右,然后捞出来煲,这样烹煲出来的牛肉既鲜嫩滑爽又清香扑鼻。

5.啤酒蒸鸭,将老鸭放在含20%的啤酒的水中浸泡约20分钟,然后清蒸,味道鲜美。

6.啤酒蒸腊味,在待蒸的腊味、薰菜上洒少许啤酒,可缩短蒸煮时间,且出笼后食品变得松嫩易烂,香气四溢。

7.啤酒去鱼鸡鸭腥味,将宰杀好的鱼、鸡、鸭等放在盐、胡椒和啤酒中浸泡1小时,可去其腥味。

8.啤酒蒸鱼,在烹调脂肪较多的肉或鱼时,加上适量啤酒能使鱼、肉更加香嫩上口。

9.啤酒*锅,*锅,如果在汤汁中倒入适量的啤酒,可使汤汁略带醇香,可起到增鲜添味的作用,汤喝起来更鲜,菜吃起来更嫩;同时,因啤酒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可缓解吃*锅而引起的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