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蒜香骨 厨房菜鸟必看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制作**蒜香骨所需的材料

净猪排1000克,蒜末5大匙,葱、姜末适量调料八角2粒,花椒粒、五香粉各少许,料酒、盐、味精各适量

**蒜香骨的制作方法

1、将猪排剁成块,汆烫去血水后沥干,把葱、姜、蒜和调味料一起放入大碗中拌匀,将排骨入碗中腌渍30分钟。

2、炒锅加油500克烧热,油温五成热时下腌好的排骨,至八成热时,将*力关小3分钟,再开大*将油温升高。

3、排骨炸成金黄色时捞出装盘,同时可以在排骨上撒椒盐或辣椒粉调味。

贴士

将排骨**次炸熟后,可捞出烧热油再回锅炸一次,时间要短,动作要快,这样才能逼出排骨中所含的油量,使其外表酥脆、入口不腻。

多多放大蒜末可以提香去腥、杀菌驱虫、增加食欲。大蒜所含的“蒜辣素”已经被医学界证实有延年益寿与防癌功效。另外,辛辣的大蒜还是男性朋友们的天然“伟哥”呢!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