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台湾限量版U-Play系列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Gucci「U-Play」腕表是古琦深受欢迎的表款之一。Gucci推台湾限定表款限量160只传情意,可见古琦看重台湾市场的潜力。Gucci「U-Play」腕表推**湾限定专属款,以深邃紫红表达丰富情感,皮带滚边及表圈皆以紫红缀色,表带运用台湾消费者*喜爱的GG帆布设计。

GUCCI U-Play系列台湾限量腕表

古驰Gucci特意为台湾发布U-Play系列专属限定手表。U-Play手表为Gucci品牌旗下*能体现时尚敏感性和活波气质的手表系列,它集时尚、趣味和丰富内涵于一体。

Gucci U-Play系列台湾限量腕表

2010年问世的U-Play系列,短时间内成为古驰产品中的主打商品。U-Play如其名、使用者能够任意旋转、取下表圈,进而更换表带,轻松动手玩时尚。

Gucci U-Play系列台湾限量腕表

Gucci U-Play系列手表*大特色就是可以自行更换表圈、表带,这次Gucci为表示对台湾市场重视,特意为台湾量身设计制作深邃紫红且仅限台湾发售的限量款式。

Gucci U-Play系列台湾限量腕表

台湾限定版U-Play手表不只皮带滚上浪漫紫红边,表圈也以同色点缀,表带则是台湾市场*爱的GG帆布。

Gucci U-Play系列台湾限量腕表

为了体现限量款式珍贵性质,台湾限量版手表特别附上古驰吊牌雕刻双G心形图形『Amore爱』主题。

Gucci U-Play系列台湾限量腕表

古驰Gucci U-Play台湾限量款手表灵活度高,可与相同尺寸寸U-Play任意变换,不过台湾版表底均有『Taiwan Eclusive Edition』标记,**值得时尚达人买来搭配玩游戏!

Gucci U-Play Bandeau系列腕表

U-Play Bandeau系列由三款女士腕表组成,每一款都配备时髦别致的宽表带,有香槟色、蓝色和米色三种颜色可选。

Gucci U-Play Bandeau系列腕表

U-Play Bandeau系列以及U-Play系列将以套装形式出售,佩戴者可根据心情和所喜爱的风格随心更换表圈和表带,这些腕表将成为Gucci*具趣味性的作品之一。

猜你喜欢的文章

阮经天带你走进Gucci竹节历史典藏展

深度解析 走进Gucci竹节包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