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居餐饮集团董事长严琦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被业内誉为“渝菜**家”的陶然居,掌舵者是位年轻的女**——严琦。10年前,她凭借自创菜肴“辣子田螺”一举成名后,现已在全国开出53家分店。2003年,陶然居大举进京北京,并将此称为“第二次创业”,现在,陶然居在京的三家店生意红*。2009年,在重庆城市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中,被推选为城市形象**大使。2010年3月初,全国政协委员严琦表示,在****期间,将提交提案,建议**关闭所有社会网吧,由**办公共网吧。

严琦,女,汉族,重庆巴南人,硕士研究生毕业,会计师。2003年5月加入民建。现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第九届民建**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执委、第十届全国妇代会执委、**华人餐饮名人委员会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第三届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重庆青联副主席、重庆市总商会餐饮商会会长、世界华人健康饮食协会副主席、中国菜(zgc)文化传播中心(中国菜文化企业家)、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历任第二届重庆市政协常委。

2002年获***妇女发展基金会论文一等奖。2004年被共青团**授予“*届中国青年创业奖”。2005年被共青团**授予“*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2006年获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 兵”,获**重庆市委、市**授予的“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十佳**”,获全国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2007年获全国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共青团**授予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重庆市委、市**授予的“重庆直辖10年建设功臣”称号。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获国家商标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商务部授予的“*届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共青团**授予的“中国青年创业实践基地”、全国总工会、国家劳动和就业保障部授予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上百个省市级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