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上市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1951年3月8日-),籍贯山东莱州,地产商。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北京市商业银行监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自1993年起改组成立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创建”华远”品牌,在房地产界具有**的知名度。2011年4月其透露正式接到上级的免职命令,退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但仍担任华远地产上市公司董事长。

从商之前,任志强经历过11年的军旅生涯。1969年任志强参军到了38集团军,在11年的从军生涯中,他表现优异,入党提干。他先后任排长、参谋等职,荣立一次二等功,6次三等功。此外还得到一个”鸡肋”的绰号,因为经常不听**的话,但在某些方面又确实不错,“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复员后,在北京青年服务社工作,后来服务社改名叫怡达。任志强开了个小商店,还有洗衣部、冰箱修理、做模型等等,见缝插针,能干什么就干什么。 并于1981-1984年任北京怡达公司副总经理。

从任志强1984年加入华远以来,主持或参与了华远近50个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工作。1996年带领华远上市,成为国内**家进入资本市场的地产企业。此后,任志强**华远地产几年内保持了超过30%的增长。同时,任志强还分别在多个社团组织、大学等机构任顾问、理事、兼职教授、副主席等职务,在华远集团持有股权的合资公司或下属公司担任董事长、总经理等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