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岁萝莉参与冰桶挑战走红网络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斯嘉丽在看完“冰桶挑战”的相关视频后请求爷爷奶奶让她也参加这种挑战,在奶奶把一桶温水浇到她头上之后,这个三岁女童语出惊人,大喊了一声“Fucking hell”。之后,她的爷爷把这段视频上传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斯嘉丽也因此迅速蹿红。这段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10万次,并募集到了320多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62万元)。*近,斯嘉丽的奶奶已经为她在网上报名参加《英国达人秀》,将于明年开始试唱。

斯嘉丽的奶奶说:“她经常在看完节目之后唱《Let it Go》,尽管她连歌词里的字都没有认全,但是她唱得很好。我相信她会在节目里表现得很好,她喜欢被关注,她在舞台上很有自信。她知道她想要什么,她想要名气,她想要成为一名歌手。”有网友评论说斯嘉丽的声音十分**,而另外则有网友说:“她的声音听起来就像狗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