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中兴、央视的测试报告解读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罗永浩表示,“中兴通讯产品研发标准,作为一个蓝V认证的官方微博,于2014年9月7日9:19发表了一篇漏洞百出,不负责的文章《锤子T1手机老化试验报告粗解》”针对锤子之前发布的Smartisan T1加速老化测试报告提出来一些问题。微博中,罗永浩针对测试报告的诸多漏洞进行一一回击,看来他打嘴仗已经上瘾了。

不过面对央视,老罗的态度明显软了许多,一方面是*近众多质疑令刚刚兴起的锤子手机疲惫不堪,另一方锤子手机是否真的无懈可击还有待考验。由于上市之初过大的牛皮令锤子成为众矢之的,虽然说做一款手机很容易,但是想要做一款好产品还是很艰辛的,需要经验积累和技术上的提升。锤子在经验方面显然无法与**手机厂商相提并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