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看一下马云的财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胡润研究院新近发布的百富榜显示,截至2014年8月15日,50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1500亿元人民币***次**中国*富。马云家族的**比去年增长5倍,主要得益于阿里巴巴在美国的成功上市。

胡润研究院指出,马云**主要分为三部分:阿里巴巴6%的股份、支付宝及其个人投资

毫无疑问,助马云登顶的关键一步即是19日阿里巴巴正式登陆纽交所。

经过十轮竞价,阿里巴巴的开盘价被定在了92 .7美元,而近2300亿美元的市值使得阿里巴巴超越中石化,成为仅次于中移动市值第二高的中国公司。上市*日收盘报93 .89美元,上涨38 .07%,按当日收市价计算,阿里巴巴的市值达到2319亿美元,超过当日脸谱收市时的市值2016亿美元。

上市当天,马云在纽交所换上了正面写有“梦想还是要有的”、反面写有“万一实现了呢”的文化衫,阿里成就美股*大IPO的同时,马云也成为中国内地新*富。当被问及成为*富后有何感想时,马云直言,“我从没想过当中国*富,也没想过当浙江杭州*富,我连我的小区*富都不想做。这个没有任何意义,钱是资源,对我们来讲钱是用来做事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