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苏:明年房价不会跌 中国楼市只有快涨或慢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3央视财经**”在北京举行,房地产的话题,再次成为本次财经**的热点之一。针对中国房地产未来的走势,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发表了演讲,指出明年房价不会跌,未来中国楼市只有快涨或慢涨两种情况。

孟晓苏*先分析了我国楼市宏观调控与房地产行业的关系。孟晓苏认为,过去五年调控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了损害。但是,有关部门已经发现了这一点,因此***三中全会明确了充分发挥市场的决定性的作用,孟晓苏相信2014年中国房地产将走上健康之路。

孟晓苏看好中国房地产业在2014年的发展,主持人就此追问孟晓苏明年房价的走势。孟晓苏表示,全国房价不可能会跌,只有快涨和慢涨的区别。供应不足仍将是推高房价的主要原因,“一二线房价不要听信人们说会降下来,我不相信这些说法在明年会实现。”

相比于李嘉诚撤资内地商业地产,中国内地的房地产开发商对中国楼市的未来走势颇具信心。无论是任志强还是孟晓苏,都认为明年中国房价还将持续上涨,同时他们也希望**调控应以市场调节为主,减少行政手段对楼市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