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房地产难以应对城市化的过快发展 房价问题很复杂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三亚·财经****”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召开,各路政商名流齐聚一堂,发表对**经济形势的看法。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的“夜话二地产市场的格局变位与投资趋势”上发表了演讲。

潘石屹*先回忆了过去12年中国楼市的发展。中国房地产这12年的发展,用潘石屹的话说,确实是波澜壮阔的。潘石屹表示,去年一手房的成交7万多亿、接近8万亿,房地产确实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行业,也更为引人所关注。

但是,房地产的发展,总伴随着不停的“疼痛”。房价不断高攀,让老百姓们怨声载道。潘石屹认为:“就是整个城市化的过程中间,产业人员的聚集都到城里面来了,可是我们的户籍没有跟上,房地产十几年出现的问题都是成长太快。”

此外,香港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在夜话中问潘石屹:“卖地财政的情况会改变吗?这个问题不解决,房价怎么下来?”潘石屹回答说:“这个问题真是比较纠结,你把我问住了。”陈启宗:“就像面粉比面包贵,面包会越来越贵。”潘石屹:“我们还是比较相信习大大的。”陈启宗:“谁?”潘石屹:“习大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