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呼吁抄底美国房地产 看好房价上涨后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巴菲特不仅擅长炒股,对于各种领域的投资也颇为精通。向来不做空的巴菲特在近年来美国股市萎靡不振的时候还能收入颇丰,可能与其投资房地产市场有关。早在2012年,巴菲特就呼吁投资者**美国房地产,因为**看好美国房价上涨的后市,并且低利率的情况下更适合按揭买房。

据巴菲特分析称,目前美国经济大范围复苏,房价回升是必然的事,此外,美国利率仍然位于超低的位置,按揭买房付出的利息成本很低,在这个时候通过按揭投资美国房地产是一项**的投资。

        

“我觉得人们现在应该排队去申请按揭买房,这是做空美元和利率的**办法,傻子都应该知道。”巴菲特表示,“现在的30年期固定按揭利率非常诱人。如果将来利率下降,那么你可以通过再**进行置换。如果利率上升,你就可以坐享房产升值的收益。”

《**》举办的一场座谈会上,巴菲特告诉听众:“我觉得人们现在应该排队去申请按揭买房。这是做空美元和利率的**办法。傻子都应该知道。但目前为止,房屋建筑行业的复苏比我想象得慢很多。”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8月新屋开工年化数从7月的7年高位112万大幅下滑至95.6万,跌幅高达14.4%。

巴菲特指出,现在的30年期按揭利率非常吸引人,可以用来对冲未来的**成本上升。房地美调查显示,上周30年期按揭利率平均为4.19%,远低于过去20年中6.14%的平均水平。

84岁的沃伦-巴菲特所管理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也有自己的住宅营建业务,还有地毯,油漆和砖的生产业务。他重申,他认为住宅营建将会随着市场自超过七十年以来的*大跌势中反弹而加速。

他说,“家庭的组建速度在经济衰退中大幅放缓,至少在早期是如此。但是这样的情况不会持久,荷尔蒙会起作用,岳父岳母们也会不耐烦起来。”

巴菲特说,在利率下降的时候可以再**,在利率上涨的时候也不用管它。他表示,这是与更高的借款成本对赌的好办法,在利率下跌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对冲。

沃伦-巴菲特说,“这是一种有难以置信吸引力的工具。如果你对利率的判断错了,这是一种短期工具,如果你的判断是对的,那就是长期工具了。”

据悉,伯南克的房子是在2004年以83.9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目前市价已经回升至81.5万美元。美国市场利率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一路走低,同时伴随的是美国实体经济和股市一路走强,如果伯南克本次申请再**贷款成功,加上抵税,伯南克的房贷利率实际上只有1.18%。

前银行家、现彭博专栏作家Matt  Levine评论说:打个比方,如果你知道超级通胀就要来临,不要去买什么**或者比特币,赶紧贷款去买一套房子吧,因为随着美元变得一文不值,你*终就相当于免费获得了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