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政策如何双向调控? 住建部长姜伟新不肯在政府工作报告前透露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国楼市更加扑朔迷离,各界对房地产调控政策也更为关注。时值**期间,不少媒体对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部长***进行围追堵截,希望从他的口中探听到一些楼市政策的消息。但是,***只说了双向调控,却硬是不肯在**工作报告前透露楼市政策如何双向调控。

住建部部长***显然已经学会了如何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去年,***就被媒体堵得差点无法逃脱,今年终于吸取了教训,一溜烟地上了中巴车,坐在*后一排,并与记者保持距离。但是,媒体仍然不放弃向***询问未来楼市将如何调控。

“2014年房地产如何调控?”、“限购政策会不会放开?”、“杭州一些楼盘价格下跌,您怎么看?”、“楼市是否还会进一步分化?”……起初,面对记者的一连串提问,***三缄其口。然而,在记者苦苦追问之下,他终于松口。

“你还挺敬业的。”***笑着对记者说,“但在**工作报告前,我没什么可说的。”就在记者快要放弃之际,他却从牙缝中透露出四个字:“双向调控”。“如何理解‘双向调控’?它是意味着防止市场大起大落吗?”面对着记者的再次追问,***没再多言,只是说等**工作报告。

楼市政策如何双向调控,*终仍是一个谜。对此,业内人士称,所谓“双向调控”,称为“托底盖帽”更为恰当。其中,**提供*基本住房保障为“托底”,抑制因过度投机导致的房价过快上涨是“盖帽”。但是,具体政策如何,还有待**工作报告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