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董事长谈民主:西方是低级民主 中国将产生高级民主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时值**期间,出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参政议政,研讨各种社会话题,其中出现了不少引人注意的言论。中石化董事长谈**便成为了近期的**语录,中石化董事长***认为,西方是低级的**,**的**将在中国产生。

**话题,一直是中国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我国政府也一直致力于实现**的工作。据前瞻网了解,中石化董事长***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要坚持三个自信,政治制度好了要改革经济制度,运行制度,政府是裁判员和运动员,产能过剩。今后****制度将在我们这里产生,西方是低级的**,我们领导人是逐级选举是接地气的。”

中石化董事长谈**并非空穴来风,***执掌中石化也在不断实践**与平等。2012年,中石化旗下的二级单位在校园招聘,签约了800余名应届生。但在2013年1月份召开上一年度年终工作会之后,中石化总部却突然砍掉了这些进人指标。被解约的800余名学生中,有不少是中石化内部员工的子女,这也令中石化很多在职员工很是不满。而中石化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二级单位与毕业生签约是违规的,统一招考更公平”。

据资料显示,***生于1951年,毕业于中国东北石油学院(现东北石油大学)地质学系,后获美国南加州大学石油工程硕士学位。***1982年加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2003年10月,任中海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1年4月调任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