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北京市区房价肯定要下降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中国楼市的发展前景众说纷纭,有观点认为,虽然看空楼市的观点四起,但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价亦可能维持高位。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房价的问题接受了采访,并表示北京市区房价肯定要下降。

李士祥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过程中,核心的问题是交通。交通是解决一切的基础,京津冀也一直致力于发展三边的交通。李士祥举例说:“像城铁,北京到天津半个小时就解决了,有的住在北京郊区进来都不可能这么快。”

有消息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北京的房价会下跌,周边的房价会涨起来。对此,李士祥说:”北京市区的房价肯定要下降,一是我们的供应量加大了,特别是**性住房。二是我们的房地产结构发生变化,房价肯定要下来。”

河北、燕郊房价是不是会上升?李士祥则认为这个也没有普遍性的结论。他表示:“比如将来北京有些功能纾解出去了,就没有必要在那儿买房了,功能纾解出去了,就可以在河北住,在河北上班了。整体来说,随着**扩大**性住房的供给,房价会回到一个合理的理性空间,应该是有这个信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