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小米系谣言 周鸿祎断言小米三年内有望挑战BAT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将斥*资投资小米公司,然而这个消息**时间便被证实为谣言。27日晚间,小米董事长对腾讯入股小米一事在微博上做出回应称,“今天关于腾讯*资投资小米的事情,越传越盛,甚至很多朋友都来求证,我不得不回应一下:这是谣传!”与此同时,奇虎360董事长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对小米公司的前景给予了极度好评。

在周鸿祎看来,造谣腾讯入股小米之人,显然小看了雷军的能力和小米的战略布局。此外,周鸿祎对小米公司的前景非常看好,认为小米公司有望在三年内成为挑战BAT的新力量,并成为新的互联网三*头。他表示:“今明两年小米市值超越B(**),后年基本追到A(阿里)的千亿量级,*有机会pk企鹅(腾讯),将来的互联网格局**是BAT,而是ATM。”

周鸿祎还谈了手机厂商和互联网之间的关系,他认为传统手机厂商不仅不具备基因,也不具备竞争的核心资源,而互联网公司确实又缺少做硬件的基因。

事实上,腾讯注资小米的传闻此前就有传出,但并没有确凿消息源头。不过,腾讯持有与小米同为雷军系产业的金山软件15.68%股权,恐怕这也是腾讯与小米“绯闻”传出的另一个猜测出发点。

据公开资料显示,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6日。2010年底,小米完成4100万美元的**,估值2.5亿美元;2011年底,小米完成9000万美元**,估值10亿美元;2012年6月底,小米再次完成2.16亿美元**,估值达到40亿美元;2013年8月,小米完成新一轮**,此时估值已达到100亿美元。在*新传言中,小米估值已经达到了300亿美元。如今,小米公司风光无限,业绩一片向好,因此雷军同意腾讯入股小米的可能性很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