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营销总裁Mackenzie叫板三星:Galaxy S5是廉价塑料手机 HTC One M8货真价实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几天前HTC推出了新HTC  One(M8)手机,不可否认的是,这款手机是我们目前为止见过的设计***的安卓智能手机之一。由于使用了全金属机身,使得其外观和触感都非常**,尤其是当它和其他品牌的塑料外壳手机放在一起比较的时候。

有报道称,HTC  CEO周永明参与了M8的设计工作,在正式确定产品设计之前,他们曾先后打造了30-50款工程机。在与三星的对抗之中,这样的设计可以称得上是HTC可以引以为豪的地方。

在今年的MWC 2014大会上,三星推出了Galaxy S5手机,且不论S5功能有何创新,单在外壳材质上,S5又一次使用了塑料材质。

HTC**销售和营销总裁Jason Mackenzie近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三星Galaxy  S5时,他表示:“如果消费者想要买一款用廉价塑料打造的手机,他们可以选择S5。HTC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设计产品的公司。而三星等其他安卓手机厂商,他们关注的是广告投资。”

在2013年的安卓手机大战中,三星全面战胜了HTC。2014战况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等待两家公司公布*终的设备销售数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