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峰:荣耀2014如何从1亿做到超20亿美金的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搜狐IT 文/宿艺

*立运作即将满一年的华为荣耀品牌正在以超出业内预期的速度扩张。

11月23日上午,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刘江峰做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成立二十年庆典,对荣耀2014年的发展,及背后延伸出来的“荣耀互联网方**”进行解读。

以下为演讲主要信息点:

荣耀为何要走互联网之路?

2013年12月,荣耀开始*立运营。对于华为出身的荣耀能否走互联网之路,内部与外部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争论。

刘江峰在演讲中会议称,华为之前的Logo其实有15片叶子,而且每个叶子长的比较粗犷,看起来很土。现在新Logo则看起来很漂亮。记得有个客户曾经开玩笑给刘江峰,说你们华为15片叶子也就是说以前**要干15个小时,现在换成8片也就是说一周要干8天,这就是华为成功的要素。

但是华为现在面对消费者做终端业务,就不能按照过去对运营商销售设备的方式来做产品和市场。新的用户和新的传播方式,让华为有了压力和动力,新的对手像小米的成功,导致了荣耀品牌可以快速*立运营。

刘江峰于2014年2月正式走马上任,担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在其履新之初一封名为《让我们重新出发》的内部邮件中,刘江峰曾表示:“不管功能部门的设置如何,以产品经理为核心的产品设计,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电商为营销平台,是这次组织整合的目标”。而时隔9个月之后,刘江峰在演讲中称:“我*开始,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到来以后,对华为公司是非常大的刺激和重新认识这个世界的过程”。“很多时候因为过去的成功,或者甚至很多时候因为你感觉的完善导致你对新事物接受度的降低,*近比较热的**性创新也是这么说,这也是我们深为认同的一句话。这就是荣耀为什么从去年6月底开始公司下决心把它给切出来,剥离,相对*立进行发展,希望和过去的东西做一些划分”。

荣耀的互联网方**

按照刘江峰在演讲中透露的数据,荣耀品牌*立后运营的*款产品荣耀3C*波预约量800万,第二波预约2000万,共计2800万,截至第三季度销量已超过600万部。荣耀3X预约量达1500万部,截至第三季度销量超过300万部。而售价在2000远价位的荣耀6,前6天预约量就达770万部,**指数*高值达106万,前三个月销量超过200万部。

从营收来看,2014年荣耀销量预计在2000万部左右,营收超20亿美元,创造了一个让全行业吃惊的荣耀速度。而2015年,更是要达到4000万部出货量和50亿美元的营收,2016年营收将突破100亿美元大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