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杰弗里•冈拉克的艺术收藏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没有借助资产担**券成为亿万**,那他会成为一名**的博物馆馆长,因为不管他是在研究抵押贷款组合的品质,还是一件波普艺术杰作的  出处,这位55岁的债券**在了解自己投资对象的背景故事时都是一样的一丝不苟。

冈拉克在洛杉矶建有一栋托斯卡纳式豪宅,跟随他漫步这栋建筑的一楼时,他会在每一件雕塑和画作前驻足,为宾客揭示它们的秘密。你可能会觉得,这种很有启发  性的讲解应该来自于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的评估师,而不是一家管理资产达600亿美元的公司——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的创始人兼*席投资官。

“这是*伟大的早期融合绘画作品之一,而且它言之有物。”在介绍前厅摆放的罗伯特·劳森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作品《Monk》时,冈拉克说,“它跟塞隆尼斯·孟克(Thelonious Monk)有关,但也是劳森伯格的自我描述。”

“这四分之一是一张北卡罗来纳州明信片,它上面是一幅地图。”他继续道。

“劳森伯格曾在北卡罗莱纳州的黑山学院(Black Mountain  College)念书,而这件作品是在1955年完成的——“布朗诉教育委员会案”当时刚刚判决。种族主义的作品(盛行)。所以,他非常聪明——他用了一  张报纸,上面写着‘通向赛道’(To Raceway)。但劳森伯格把其中的‘y’给抹去了,所以它看起来像是‘通向种族战争’(To  Racewar)。这真是太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