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CEO:谷歌互联网气球普及宽带不靠谱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ZDNet报道,上周,谷歌与法国“国家空间研究中心”(CNES)联合宣布,未来二者将进行技术合作,在法国境内展开旨在向偏远地区提供宽带服务的“互联网气球”(Project  Loon)项目测试。

谷歌的“互联网气球”项目隶属于旗下神秘的X团队,自2013年以来,谷歌已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巴西等地展开相关测试,成功通过“气球”网络将网络流量传输到了移动运营商的地面基站上。谷歌和CNES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二者的合作将让他们的资源和研究实力得到整合。

爱立信CEO卫翰思(Lars Vestberg)对此却大泼冷水,称依靠谷歌“互联网气球”普及**宽带并不靠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