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昌义:皮草城竞争以模式创新论英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熟悉中国皮草行业的人都知道,受**经济形势的影响,皮革皮草行业都在谋求转型升级。专业市场虽然遍地开花,却是暗潮涌动,表面看似繁荣的景象实则有着一促即发的隐忧。而作为**皮草消费*大市场的哈尔滨,皮草专业市场已形成颇为有趣的“三国争霸”之势。海宁皮革城、佟二堡**皮草城和华南城纷纷落地哈尔滨,并于2014年相继开业,从20多万平方米到30万平方米,体量一个比一个大,哈尔滨皮草专业市场的争霸赛悄然开启。

盖昌义,一眼看上去,俨然一位书生气十足但眉宇间带有睿智的职业经理人。从国有企业到民营企业,从天津温暖的家只身到内蒙再转战到哈尔滨,这也许就是一个职业经理人的宿命。

彼时之前,从基建到招商,从开业到成熟运营,从名不见经传到获得众多奖项,仅仅两年来,集宁**皮革城的每一个进步与成功都倾注了盖昌义的心血。面对这些可圈可点的成绩,盖昌义说得*多的却是“对不起”和“感谢”。他说:“从一个皮革行业的门外汉到专业市场的管理,要感谢鑫刚投资集团的**和集宁区**对我的信任,给了我这个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终我还是选择了离开,直到现在,都觉得自己内心真的是无数个‘对不起’。但必竟我有我的梦想,希望能有一个更能挑战自己的舞台,希望把自己更多的潜能激发出来。”

人生*难的创业阶段已经过去,盖昌义却在此时选择了离开。毕竟是他曾经付诸过心血的事业,有他倾心培养的“**团队”,还有和他曾经朝夕相处的“战友”。尽管选择很难,但他更坚信,只有登上更高的山顶才能眺望更美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