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董事长雷军:离首富究竟还有多远?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百家一篇《傅盛豹变》的文章*足了眼球。傅盛携市值30亿美元的“猎豹”,顺利完成人生的“豹变”,让世人刮目相看。作为傅盛的“伯乐”,对傅盛有”知遇之恩”的小米董事长雷军,傅盛一直表示心存感激,称雷军是“我人生中的贵人。”

“雷军给我很多的指导,*重要的一条就是要顺势而为。”顺势而为的傅盛,披荆斩棘斩获30亿美金市值的“猎豹”,早就褪去“雷军马前卒”的名号,华丽登场,开始他自己绚烂的人生。那么,作为曾经是傅盛人生中*重要的“伯乐”,坐拥市值近500亿美元小米科技77.8%股份的小米董事长雷军,距中国乃至全亚洲的*富还有多远呢?

3月23日,美国《时代周刊》(TIME)用长篇幅报道雷军和小米手机,《时代周刊》称雷军为“China'sphoneking(中国手机**)”。雷军荣获这个头衔,显然当之无愧,但中国人讲究“名至实归”,“手机**”的称号显然比不上“*富”更为炙手可热,那么,先让我们来扒一扒雷军到底有多少**吧。

“手机**”到底有多富?

先看福布斯**数据,据*新“2015年福布斯中国**榜的****”数据显示,雷军位列中国**排行榜第6名,其资产显示为132亿美元。距*富王健林的242亿美元尚有一百多亿美元的距离。

单就互联网行业来看,雷军屈居第四。排在雷军前列的三位互联网大佬,分别是阿里巴巴马云,**的李彦宏,还有腾讯的马化腾。

对比“2014年福布斯中国**榜的****”数据,我们发现,雷军排名迅速蹿升了两位。已经从去年的第8名,跃升为第六名,而且其**从2014年的91亿美元跃升为2015年的132亿美元,从资产涨幅看,一年时间,雷军**增幅高达145%,直逼排名第五的**CEO李彦宏的153亿。

再来看看某知名网友,对雷军**做的详细分析:

雷军下属企业众多,先从小米算起。单是小米科技,*保守预计估值是400亿美元,雷军直接控股有30%,就是120亿美元。金山软件市值达26.89亿美元,雷军控股14.79%,就是3.977亿美元。加上欢聚时代,迅雷,猎豹移动等等的股份,算出来的结果是133亿美元,与福布斯调查结果基本一致。

截止发稿日,雷军的**总量在132亿到133亿美元之间,而且正在快速增长。其增幅极快,所以,雷军成为国内*富的可能性真的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