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旗下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投10亿美元建厂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Faraday Future投资10亿美元建厂的消息以类似“贾跃亭美国汽车公司投资10亿美元建厂”登上了美国不少主流媒体

12月11日消息,神秘且受争议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发布公告称,将**期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内华达州建工厂。

Faraday Future称,工厂将设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克拉克郡的APEX商业公园,建成后预计工厂将直聘4500名工人。

Faraday  Future投资10亿美元建厂的消息以类似“贾跃亭美国汽车公司投资10亿美元建厂”登上了美国不少主流媒体,究其受关注的原因,除了10亿美元电动汽车工厂事件本身,还有围绕在该公司头上的神秘光环和争议。

Faraday  Future至今没有披露过公司的*席执行官(CEO)以及大股东是谁,其官网仅披露了几名**副总裁和设计师的身份,而有关其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发起的公司仅来自国内、外媒体根据一些蛛丝马迹得来的报道,乐视官方以及Faraday  Future都未正面给予证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