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越秀区美食东方市师鸡介绍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食在广州:越秀区美食东方市师鸡介绍

  广州越秀区美食东方市师鸡,你吃过了吗?东方市师鸡属于海派菜,是一道美味可口、回味无穷的汉族名菜。那么,广州越秀区美食东方市师鸡究竟有什么特色呢?下面就让广州美食频道小编给您介绍一下广州越秀区美食东方市师**!  东方市师鸡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名菜,属于海派菜。把麻鸡*净,放到加有盐、味精、香叶的热水中浸15分钟至鸡肉烈其间保持水温微沸),晾凉,取出麻鸡沥干,斩件上碟;葱丝、姜丝伴碟,淋入熟花生油、豉油即可。

  “市师鸡”原系广州市五十年前在永汉路通入西湖路一条小巷中一间小字号的招牌菜,具有皮爽、肉滑、骨香入味而闻名,因西湖路有所“女子师范学校”,由于食客们欣赏该店的妙手烹制法,营业相当热闹,客似云来,一般人都不提其店名而是说去市师学校那个地方吃鸡,因此简称它为“市师鸡”。东方宾馆厨师除掌握了制法*候有相似外,还在调味这一点上,下了不少功夫,远远胜过传统的市师鸡,堪称撚手夺标的好菜。如有不信请来一尝,便知所言非谬!

  这是一篇关于“广州越秀区美食之东方市师鸡介绍”方面的美食小吃资讯类文章,更多美食小吃信息敬请关注广州美食频道。食在广州街,齐聚。广州越秀区美食之东方市师鸡,你今天吃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