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奶茶靠刘强东,其实她是Uber的股东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作者:darker

最近,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年会上,京东CEO刘强东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无意自曝太太章泽天投资了Uber。

你以为奶茶靠刘强东,其实她是Uber的股东

该消息之后得到Uber方面的证实,是奶茶妹妹通过刘强东家族基金投出的项目,具体金额未披露,“但可能是刘强东家族基金最大一笔投资。”

1

“网红”变身“投资人”:又一次华丽逆袭

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网络红人。2005年9月,入读南京外国语学校。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日,正式加入微软Bing搜索技术中心市场团队实习。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2015年1月2日,章泽天主持的《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播出。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你以为奶茶靠刘强东,,其实她是Uber的股东

不过在和东哥去悉尼大学拍婚纱照的间隙,奶茶妹妹又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2015年4月,其被曝加盟红杉资本中国实习,之后的7月10日,国内在线教育平台作业盒子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刘强东、章泽天、天使投资方联想之星跟投。

据悉,作业盒子此次融资是奶茶妹妹的“处女投”,且是和刘强东以个人名义投资,也就是说花的是自己的钱。

在网上能搜索到的有关章泽天的投资案例还包括,2015年12月,真格基金首期DemoDay邀请到了近50家投资机构,“奶茶妹妹”章泽天以投资人身份出席,投资机构显示是Victor Success Limited。

你以为奶茶靠刘强东,其实她是Uber的股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