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破红包赌博?马化腾:靠社交数据判定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大家比较关注的**支付提现收费、Apple Pay对**支付的影响等问题,马化腾还主动谈起腾讯对“红包**”的控制。

3月4日晚,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深色西装,白色衬衫,不打领带……许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小马哥”还是老样子。

不过昨天接受采访的小马哥是这样的。↓

然而急着采访他的记者却不得不这样。↓

他简单阐释了他此次参加**准备的5个提案,分别是关于“分享经济”、“互联网医疗”、“数字内容产业”、“互联网生态安全”和“互联网+的落地措施”等方面。

3月1日起,**开启提现收费。而之前,五大银行宣布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费,腾讯是否受到一些影响?

面对记者的问题,马化腾神情严肃起来,“目前是平稳过渡,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恐怖。”

马化腾称,**转账带给**的成本压力大,平均一个月高达3个亿,“使用第三方软件消费并不会产生手续费,但转账成本高达千分之一,一个月平均高达3亿,而更可怕的是,,这个成本还在极速增加,无法承受。”

“只要资金从银行转出,银行就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而随着**红包、转账数量的极速增加,这些成本**由第三方平台承受,并不合理。现在,我们也在和银行进行洽谈,看能否取消短期资金流转的费用,但目前银行还没有同意。”马化腾同时还表示,哪怕资金沉淀会产生利息,但这些利息远远不足以抵销转账带来的成本激增。

在他看来,互联网企业和银行未来应该是鱼水关系,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会帮助银行,“如果同意的话我们肯定可以把成本降低,也是透明的,让消费者有这个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