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与南瓜的法式邂逅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南瓜在秋冬天是很常见的食材,南瓜的营养成分较全,营养价值也较高。不过很多人都只是知道关于南瓜的几种普遍吃法,对于常吃的几种口味也已经觉得没有新意。那今天请长隆企鹅酒店西式副厨师长何立文给大家介绍一种南瓜不一样的吃法——珍珠鸡双重奏伴法式南瓜炖蛋及榛子泡沫。
  材料:  珍珠鸡、南瓜、樱桃萝卜、蜜豆、白萝卜、小胡萝卜、小蘑菇、西兰花、芦笋、椰菜花、意大利青瓜、榛子粉、开心果仁、盐、胡椒粉、橄榄油、百里香  口感:  煎煮两种口味的结合,加上南瓜炖蛋的香甜可口以及果仁的香酥,真是满足了味蕾的各种想象。本道菜*大的特点在于珍珠鸡两种口味的结合,鸡腿肉采用低温慢煮的工艺,肉质鲜嫩不老;鸡胸肉大*煎炒,肉质香美。南瓜炖蛋则是营养丰富,入口即化,还可以解腻。  做法:  1.将杂菜切丁,南瓜捣成泥并炖蛋,将珍珠鸡剔骨,切成1块鸡胸与2个鸡腿肉,并将鸡骨与其他鸡肉熬制鸡汤。炒熟榛子打成粉,与牛奶温煮后过滤,并打成泡沫。  2.鸡腿肉铺平撒上盐和胡椒粉;将鸡肉慕斯和开心果仁均匀铺在鸡腿肉上卷起,并用保鲜膜包紧固定形状,低温慢煮30分钟。  3.鸡胸肉下锅,大*煎煮至表层金黄,放入百里香、罗斯玛丽、牛油一起煎炒。  4.鸡腿肉卷切段,鸡胸剔骨切半;杂菜摆盘,并放入南瓜炖蛋,摆出精美造型,*后浇上鸡汁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