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让王思聪一晚上消费250万元的KTV长什么样子?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慧聪音响灯光网报道

近日,有爆料称“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北京某KTV一晚的5张消费单,每张都是20万,一共100万!不过这还不算多!其中有一张***刷了150万!就是说,王思聪只是去个KTV,一晚上就花了250万!

价值250万的6张消费单

网友纷纷被王思聪一掷千金的“壕气”震惊了:“一晚上挥霍掉一套房?”“这才是富二代的日常!”。

然而,让慧聪小编更好奇的是,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KTV能够一晚上就消费250万啊?!于是搜了一搜,也是傻眼了啊!

这家KTV叫K歌**,于2015年12月份正式登陆北京,身处繁华地段,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50号楼。由香港**设计师亲自操刀,效果****。是集KTV,中西餐饮,酒吧娱乐于一身的全国连锁企业,营业区分为两层,包括63个包房和互动酒吧区。

公司股东由京英港台澳专业人士组成,既然叫“K歌**”,,也真的是和陈奕迅有关系!据了解,音乐元素包房的主题风格及装饰细节就是由陈奕迅亲自参与设计的!

店内设有**名庄红酒雪茄房,**年份五大酒庄包括拉菲,木桐,玛歌等

还搜集了世界各地**尊贵的雪茄,如Propio,Cohiba雪茄等

然后小编又手贱搜了一下这些洋酒、雪茄的价格,再次被震惊了:

**百科上说:一瓶1787年的拉菲红酒以10.5万英镑的高价拍卖,创下并保持了迄今为止*昂贵葡萄酒的世界纪录。酒庄窖藏保存的82年份拉菲,**拍卖价格换算为人民币大概是8万多。没有保存历史书面证明或渠道不明,市值也有3~5万。

还有亚欧风味的各式**美食

下面**的**来了,既然是KTV,唱K的硬件和软件设备自然更是**。全店采用英国进口**音响设备。更有VIP贵宾专属私人订制麦克风-美国进口品牌“舒尔(shure)”,专业演唱级麦克风,拥有更宽的高频率响应,能够有效抑制嘈杂环境中噪音,捕获**细微的人声细节,在演唱中灵活且**,更能清晰准确地再现饱满的主唱歌声。

要知道,一般来说,这是歌手演唱会才会用到的**话筒啊,一个KTV的音响设备居然可以做到媲美《我是歌手》!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一点点理解为什么这家牛逼哄哄的KTV能让王思聪一晚上能花掉250万了?

*后再加个彩蛋,来看一下K歌**在上海的场子,也是土豪到不行,来感受一下。

K歌**KTV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份正式登陆上海,总面积 5400 平米营业空间,包括 62个包厢。

1.K歌** KTV拥有国内首家KTV植入式录音棚,打破传统录音模式。在这里,有着国内专业录音棚配备的顶尖设备,从**NUMANN电容录音话筒;Millennia专业八通道话放;T.C专业**人声效果处理器;双屏MAC操作系统,Protools工作平台以及其他**的硬件设备。所有的一切为专属音乐提供了优越的创作条件和无限的可能性,体验巨星歌手的录音制作过程。


  
麦克风U87  


  
录音棚  


  
外景  


  
控制室  


  
设备  

2.“K歌**”是世界首家将3D Mapping投影技术结合于卡拉OK的KTV。裸眼3D投影,亮丽的超大墙体画面效果出色,纯真的色彩,高分辨率的显示,形式新颖,科技感浓郁,并有个性化的创意投影订制可以配合私人派对、生日或企业客户的品牌形象等需求,为其制作专属的Mapping投影图像。

3.5楼娱乐体验多元化,派对聚会与众不同 ;拥有31间大小不等的包房,风格不同,其中*大包房可容纳60-80人设有DJ台等娱乐设备,为顾客带来多元化的高端娱乐体验。

4.6楼尊贵奢华,还有一个休闲Lounge Bar,搜罗世界各地名庄红酒及**雪茄。

豪!让王思聪一晚上消费250万元的KTV长什么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