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真实版继承者:王思聪任性 王艳儿子零花钱上万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揭真实版继承者:王思聪林峰身家丰厚 王艳儿子零花*上万

他们都是真实版的继承者

*近国民老公王思聪可是很*!不仅**微博界,还各种*头条,身为真实版的继承者,他成功诠释了什么叫做“有*任性!”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现实中的“继承者”都还有谁?

原标题:揭真实版继承者:王思聪林峰身家丰厚 王艳儿子零花*上万

王健林之子王思聪

王思聪是前*富王健林的*子,作为万达集团的少东家,在微博界口无遮拦的他虽鲜少提及生意,但私下却颇具事业心,王健林曾甩5亿让王思聪开公司练手,目前他已是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万达集团董事,接手万达只是时间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