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我说雷军是小偷,他不敢告我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董明珠最近言论动作颇多,10亿元豪赌、跨界做手机、与京东协作……近期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常常出现都会变成媒体重视的焦点。

当然,单从格力这家传统制造业转型的视点来讲,并不足以吸引群众的眼球,这与董明珠“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言辞有关。这个女子,用自个的坚韧和固执走出 了一条他人无法复制的路。“董明珠一过,寸草不生。”这是职业对这位蛮横女总裁的评价,她不只干事雷厉风行,言语也是适当犀利。比如:“我若做手机三年不必换,本年计划销量一亿部”、“开机画面有必要是我,这是为了尊敬消费者”、“我说雷军是小偷,他不敢告我”

而此前以“格力灵魂人物”、“铁娘子”之称的董明珠如今被网友戏称为“董小姐”。事实上,即便不重视新闻,民众也能从身边的公交地铁广告牌上常常能看到“董小姐”夺目的相片,董明珠已经变成一个走向群众的话题家。

1、我说雷军是小偷,他不敢告我

董明珠说“我讲雷军的小米是小偷,我怎么会讲错呢?他不敢说。真的碰到我的人偷了我的专利,那我就打他,被打的人都不告我,你周围急啥。假如小偷我放过他,咱们的中国发明远不行能成立起来。”

2、雷军和我打赌没含义,比专利我赢了

“雷军跟董明珠赌,谁赢谁输,我通知你,必定我赢。本身这个赌局不公平,他做手机,我是做空调,都不对等的赌,没有啥价值。但是有一点能够赌,咱们格力有1.4万项专利,目前在中国公司里边咱们排在第十名具有专利最多的公司,你小米有多少?这点我赢了。”

3、开机画面有必要是我,这是为了尊敬消费者

让 网友吐槽的是,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采用了董明珠的相片,董明珠表示:“开机画面有必要是我,不是因为省广告费,是我要通知消费者,我是格力手机创始人, 这是尊敬消费者。”

4、格力手机将来计划5000万台应当没啥大疑问

格力手机将来计划5000万台应当没啥大疑问,只要咱们把手机做到最佳。如今咱们要做的即是思考怎样做好手机。

5、做手机,格力想硬件、软件都自个搞

格力二代、三代手机都在研讨。但咱们如今手机事务规模太小,外界不了解。格力想硬件、软件都自个搞。格力手机跟其他手机不一样,与格力这么多的商品联接,有必要保证质量,所以要自个做,走自主立异的路途。

6、和智能家庭有关的商品,格力也许全部要掩盖

空调、日子、手机,一切电器。做不做彩电?也能够考虑。啥时候?我想仍是当咱们有实力时,再去许诺。你能够变成我的第一个消费者做内测。

7、消费者和格力用户不会对我有厌恶感

本年咱们做好了下滑10%的预备,但我不认为格力有问题,商场要挤掉泡沫很正常。谁讨厌我?也许是我的竞争对手,消 费者不会对我反感,格力的用户不会对我反感。格力的用户会用我的手机,空调这行没人做手机,你做了,他急了,很正常。

8、没点名是给美的体面

面临前次“某个公司”来珠海挖人,董明珠就派人将给对方打了一顿,后来董明珠作出新的回答:“美的假如真的有自个说的那么好就好了。他们有没有到珠海挖人,到北京酒店一查便知。前次开会时给他们体面没有点名,本来就是他们。”

虽然董明珠某些言论有些“强硬”。但她确实是个说一不二,敢拼的人。而网友对于她的评价也是见仁见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