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个穿衣风格才是你的最佳男友?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相由心生,你所表现出来的气质已经决定了你的穿衣风格,并且,这风格是一生不变的。反过来,我们也能从风格看穿一个人的性格,不信?男士对照自己,女士对照男友,随着小编一起来探个究竟!

不同的风格有着不同的穿衣特点,不同风格的男人有着不同的性格特点,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时尚型—不老的时尚男神。性格特点:有个性、洞察力强、点子多。

着装特点:1、跟随潮流,着装要突出设计感;2、能驾驭各种面料材质;3、多一些装饰和图案会让你的着装更时尚;4、非常适合小尖领、小立领、拼接款式。

明星代表:何炅、林志颖、欧弟、谢霆锋、周杰伦、郭富城。时尚型人都特别显年轻,三四十岁了还像个小鲜肉。黑白拼接的领型也只能给时尚型人穿*好看!

浪漫型—绝美的****,性格特点:花美男、有幽默感、浪漫、温柔、有才气。

着装特点:1、*适合穿花衣裳的风格;2、适合精美华丽的面料,衣服要有良好的质感;3、穿青果领、圆领、牧师领会非常显气质;4、秋冬可以穿细腻的毛衣开衫,非常有才子气息。

明星代表:张国荣、汪涵、吴尊、小沈阳、甄子丹、王力宏。张国荣之所以能把梅兰芳和虞姬演活,正是因为他天生的纯浪漫的风格特质,正好与人物气质相符,才会让人感觉他就是戏里的人。

古典型—皇室贵公子,性格特点:正气凛然、公平公正、严谨有逻辑、守规矩、中庸、重**。

着装特点:1、像王室的王子一样,着装要端庄正统,不能花哨;2、图案要对称,*好穿素色的西装;3、面料要精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褶皱;4、适合方正的领型,打领带,一丝不苟。

明星代表:刘德华、陈道明、朱军。虽然是明星,但是刘德华从来不走花哨时尚路线,不是不想,是没办法,谁让人长了一张古典的脸呢?气质是古典型人*好的名片,这也是其他风格所不具有的特点!

自然型—邻家好哥哥,性格特点:随意随和、潇洒大方、有亲和力、有艺术气息。

着装特点:1、潇洒大方,切忌穿太过拘谨修身的衣服;2、外套敞开穿会非常有味道;3、面料要质朴,非常适合绒面、棉麻类的服装,休闲运动装比穿西装打领带更好看;4、发型抓得有点乱乱的反而更有男人味。

明星代表:黎明、张艺谋、潘玮柏、赵本山、胡军、姜文。能把衬衣敞开几颗扣子还穿得如此有男人味的,一定是自然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